2010年6月11日

听碟日志—恋の呪文

[BL醒目,以下为女性向BL内容,非同好者谨慎浏览]
Cast
三原智-平川大輔
榎本翔太-鳥海浩輔
榎本秀一-高橋広樹
望田-鈴木達央
タケル-岡田幸子
ゲイバーの仲間-東龍一・金光宣明
男子生徒-東條加那子

真是一张奥妙的碟,奥妙到我完全知道要怎么评价三原老师,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词大概就是渣了= =

说这个小学老师三原,失恋了(大概,原谅我有点忘记了= =)就跑去Gay吧(是Gay吧么?)喝酒,遇到了翔太,被翔太二话不说的拖去宾馆了,但是被翔太推倒之后又嫌恶心把人踹飞逃跑了……故事到了这里我想说,那个三原老师,到宾馆这种地方就知道下来会怎么样了吧?check in的时候干嘛去了?

那么下来翔太每回见到三原就猴急的不行将其推倒,三原也每回拒绝之。这时候翔太他哥登场了,原来当年高中的时候翔太他哥就跟三原告白过了,结果被三原骂的狗血喷头,至今心理创伤中。时隔多年跟翔太他哥重游母校,三原觉得自己当时确实过分了点,那么跟翔太他哥表示了歉意,害的翔太他哥又动摇了。

这种时候正牌小攻就出场了,结果貌似是翔太那边误会了以为是三原跟他哥告白,被他哥拒绝了,然后又被翔太推倒在公园了,然后就回去滚床单了,最后拖个结尾原来翔太小学的时候就喜欢上三原了(扶额)。

呃,因为最近一直在看榎田老师的小说所以情节什么的稍微有点混了,要是记错了……请大家以原抓为准= =

总之这个三原啊,OS的时候超文艺,觉得自己可怜啦,没人要啦,楚楚动人状,实际上呢还真的毫不留情,不管是对翔太还是对秀,那叫一个出口伤人,还时不时就动手揍人,你是小学老师诶。然后我就没搞明白他是怎么喜欢上翔太的,是因为被翔太推倒太多次了?等到跟翔太h过了吧,嘿,他还纯情了,我一张抓听下来被这人搞得莫名其妙。

托三原这种摇摆不定的人设的福,我都觉得平子姐演的辛苦,完全不知道该朝哪个方向去演啊,就像把很多不相干的角色硬生生捏在一起,咱听众也只能自动把三原切割一下,至少在下觉得平子姐跟高桥G的对手戏还是蛮不错的。

小鸟么,这次演个万年发情的愣头青高中生,想要想要想要的不行那种,但是平心而论我觉得这种角色不太适合小鸟,一根筋的愣头青年下攻明显是达央君的专利嘛(被达央饭殴飞),嘛,比起三原来翔太这个角色要顺畅的多。

高桥G这次完全炮灰了,你说三原这个人,明明知道翔太他哥要结婚了,还跑去旧事重提,搞得人家动摇死,这种什么人啊= =

那么最适合年下攻的达央君也……炮灰了吧,不过这次难得是役攻哦(应该是攻吧= =),那个低音感觉还蛮不错的呢,色色的挺有魅力。望田就是想去勾搭翔太但没成功,整张碟里我最爱的就是这只酱油了Orz

因为卡司的原因,听着听着就穿越到某张达央君抢了小鸟的相手也就是平子姐的碟(众:你直接说“个人教授”好了= =),然后就觉得世界真奇妙囧rz

FT没听,这张碟嘛,推荐达央君的饭去听。

----------补充的分割线-----------

昨天顺手把FT听了,别录的高桥G太搞了,然后达央君说伊居然役了这张碟里最年上的那个,嗯嗯,孩子你演的不错,完了小鸟说那个小学时候的翔太是伊本人演出的时候把我惊到了,我听的时候真的以为是女声优,连平子姐都说听起来像是别人,小鸟你是神囧rz

其他就没啥了,补充完毕。

2010年6月1日

听碟日志—ねかせないで

[BL醒目,以下为女性向BL内容,非同好者谨慎浏览]



Cast
京吾-鈴村健一
渡夏旺-森川智之
三谷健人-下野紘
桜井日朗-羽多野渉
笹山-野島健児
花崎-遊佐浩二

由一个面包店串联起来的故事。

第一个故事是说樱井为了给女朋友买礼物(?有点忘记了,表打我= =)在渡夏的面包店打工,亲友三谷觉得渡夏的面包很好吃变得常常去,中间发生了一些小误会啊之类的,最后樱井给三谷做了个面包过生日,于是两情相悦LoveLove了。

话说这种不太靠谱的愣头青羽毛君是信手沾来了,h的时候一如既往的色气,让人意外的是下野君居然也h的很工口,阿姨我被惊到了,嗯……是该说气氛好么?好像也不对,总之下野君还是很有潜力的呀,不过这孩子最近在往攻的方向去了?

第二个故事是两个上班族,花崎这个人,每回看见渡夏接近笹山吧,就醋坛打翻,却又不说喜欢笹山,很不器用呐,当然最后还是告白了,于是也happy ending。

我居然能听出野岛D的声音诶,表扬自己一下,这个故事让野岛D和Yusa去演也是绰绰有余,那种成年人的感觉很心。

最后一个故事是关于面包店长渡夏的,比起前两个来稍微复杂一点。说是当年离开渡夏的京吾又回来找渡夏,而渡夏什么也没问的温柔的接纳了他。京吾知道渡夏还喜欢他,可又觉得不安,渡夏的温柔也变成了一种压力,就在京吾又想逃走的时候渡夏留住了他。

说实话,Mori的渡夏与其说是面包店长不如说更像酒吧妈妈桑囧rz,之前一直在扮演知心叔叔的角色,不过对于自己有关的事情却变得疏于表达了。

最近因为很少听到铃健的声音,一开始还在那儿想这人是谁= =,整个碟没有什么波澜壮阔,一直都在很平静的叙述,听起来感觉很舒服,也没啥负担,总体感觉还不错。

FT大家都在吃面包外加欺负羽毛,后面睡过去了,想了解具体情况的同学可以去问度娘,阿姨我继续追进度去也~

2010年5月17日

听碟日志—雪よ林檎の香のごとく

[BL醒目,以下为女性向BL内容,非同好者谨慎浏览]



Cast
結城志緒-堀江一眞
桂 英治-遊佐浩二
栫 史郎-近藤 隆
小川りか-中村知子


这张碟有个非常美丽的名字,而整个故事也很美丽,仅限前半部分= =

结城在清晨的图书馆里看见落泪的桂,似乎有点像是一见钟情,然后慢慢开始互相了解。青梅竹马的小川向桂告白,结城发现原来自己是喜欢老师的,再后来发现看 起来大而化之的老师,也有着心酸的过去。一个人飞去北海道,仅仅是为了远远的看一眼那个人的孩子……故事到目前为止,都在一种凉凉的,甜甜的气氛中进行, 也是我很中意的气氛。

倒不是说剧情后来往琼瑶阿姨的方向去了,而是变得很囧,把之前累积下来的对结城这个人的好印象全部抹去了。

说结城这个人,高中么也毕业了,进了大学,遇到了一个叫栫的前辈,这个前辈神通广大也不知道从哪儿推理出结城和桂的关系,于是结城居然纠结了,不搭理桂 了,我说你跟桂交往了2年半老夫老妻了还有什么可纠结的?

那么那边小川知道了结城和桂的关系,也开始纠结了,我说高中生告白本来就是不靠谱的事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你纠结个嘛?这么一来结城觉得自己对不起小川了,我 说你有个毛好觉得对不起的,又不是小川跟桂交往你去当小三= =

上面那些剧情完全没桂什么事,就结城一个人在那儿纠结,听的我莫名其妙,最后更莫名其妙的是这俩不知怎么的又和好了,这究竟是搞咩啊?

说实在的,如果当中不是隔了两年半,把这些情节放到高中的时候就没问题了,就这一点上我很不能理解原作老师= =

堀江桑的结城听起来还是很舒服的,OS很多,某些时候稍微有一点情绪不够,伊在FT说自己紧张了XDD,总体来说演绎了一只相当细腻清爽的男孩子。

Yusa的桂嘛,是成年人呀,就是那种努力把伤口隐藏起来的男人,最后在电话里训栫的那段太帅了,本来我就觉得栫这个人太咄咄逼人了,结城么还唯唯诺诺, 果然Yusa的女王mode大好啊

近藤君这次役了很莫名奇妙的一只,从他可能喜欢结城这一点来看,实际是个爱他就要欺负他的ドS?不过这里头近藤君的声音用的相当帅哦,我都没听出来是他= =

FT很短,就是寒暄了一下,撇开后半段剧情来说还是不错的抓呀~

2010年5月13日

听碟日志—イロメ

[BL醒目,以下为女性向BL内容,非同好者谨慎浏览]



Cast
桃山-鈴木達央
野田-鳥海浩輔
白川-石川英郎
壬生谷-前野智昭


首先请大家恭喜我终于把进度追到了2010年1月份,这是一个重大利好,但是坏消息是阿姨我的进度继续处于停滞状态= =

原因是这几天趁着母上大人不用小P的时候MGSPW了一记,可这个东躲西藏的游戏简直太难受了,小岛监督根本就是ドM,于是充分理解了肉村同学直接攻上去 打的心情,不过这么一来不就会经常被S田吐槽“Snake你咋了!?”么= =

结果就是最近落下一毛病,只要走到人背后就想喊freezer,然后摸遍人家全身气球吊走……没错,孤单英雄就是被这么整成流氓的o(︶︿︶)o

好了,来说这个碟。

老实说整个碟那种淡淡的又有点色色的气氛我还蛮爱的,可故事讲的太糟糕了,不管是桃山/野田这对,还是白川/壬生谷那对,按照顺序讲下来都会不错的,可偏 偏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,桃山/野田没讲出个所以然来就调转枪口讲白川/壬生谷,等到白川/壬生谷讲完,再回来讲桃山/野田,我就在那边嘀咕敢情桃山/野田 是出来打酱油的?可标题明明是叫“イロメ”啊(⊙_⊙)?

插叙倒叙这种用的也很乱,话说像小说啊抓这种没有画面支撑的东西,如果情节性不是很强的话就别这么蒙太奇了啊,听的人那叫一个迷茫,不过托这迷茫的福,从 头听到尾愣是没睡着= =

达央君真的很适合这种年下的角色,总是带着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撒娇的情绪,然后在FT里一点没反抗的被欺负了,这种状态很危险啊。

小鸟么,还是伊很擅长的黏黏糊糊的流れmode,结果到了后半段跟白川的回忆部分里这人原来居然是攻?囧

石川前辈最近受役很多啊,完了白川这个人吧,也不太能搞清楚脑子里究竟是怎么想的,明明是想变得爷们儿些却又坚持刮胡子,要知道关二姐就是因为那把胡子才 气概的啊。

M野君嘛,最近年下的也颇为顺手了,他那个壬生谷痴情到不行,其实从我这个外人来看光喜欢上白川这一点就很杯具了,完了还人妻了,嘛,最近就是流行这种攻 君呀~

所以说这个碟的听点在FT,这时候应该翻译都出来了吧?真的很搞的,因为台本上什么也没写,于是主持的达央同学囧了,那么前辈就去帮忙follow了,还 顺便欺负了人家,结果变成了挨个儿去找对方身上工口的地方,囧啊,但是好好笑。

2010年5月10日

听碟日志—シアワセの誘惑

[BL醒目,以下为女性向BL内容,非同好者谨慎浏览]



Cast
伽羅-代永 翼
赦那-子安武人
夕璃-緑川 光
椎頼-遊佐浩二
義牙-羽多野渉
ミカ-平川大輔


话说这张抓听的时候总觉得很久以前听过,翻翻BK确实是新抓(众:已经不新了好伐?),再去狗狗一下说是“魔王”系列的第5弹,中间还换了卡司……好吧,我估计是听了前面的某一弹才会有既视感= =

但是这张碟的气氛哈微妙,虽然因为前面都没听导致不太明白这抓在讲啥,可真的太好玩了,尤其是我听着听着就开始穿真人囧rz

翅膀君这回大概因为抢戏的前辈太多,不幸有点被淹,不过这孩子终于受的不那么雷了,继续努力吧~~

社长么,对伽羅的时候真的超亚杀西,亚杀西的都有点寒Orz,实际上阿姨我这么多年下来还是很不习惯伊的BL,不过平心而论耍帅的时候还是很帅的。

光君这次就太好玩了,总攻架势满满呀,我听他在那儿念台词就想捶地,而且那个相手还是Yusa,如果能在这个系列顺利推到,光君可谓在攻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,虽然貌似Yusa推起来也没啥难度= =

Yusa的那个超级弟控椎頼依然是社长的天敌状态,这俩碰在一起基本上都是社长完败,于是我每次都笑死了,总之Yusa你加油~

羽毛同学这次是个有点乱暴的愣头青,自从“妖尾”之后突然很心羽毛的恶役,那叫一个反差啊,这孩子可塑性真高。

平子姐嘛,这回又人格分裂了,我说伊现在是人格分裂专业户真是一点没说错Orz,不过从病弱的ナリア变到ミカ的那手实在太帅了,除了拜倒以外没有其他事情好做<(_ _)>

好吧,我觉得我这样high到其他地方去的做法很对不起原作老师,不过还是恳请老师继续画下去,这碟真是微妙的欢乐呀~

2010年5月4日

听碟日志—ねがったりかなったり

[BL醒目,以下为女性向BL内容,非同好者谨慎浏览]



Cast
籾山-岸尾だいすけ
綾部-下野紘
峰-伊藤健太郎


实际上我想说的这几只都在FT里说掉了……所以基本上直接去听FT会比较节省时间= =

好啦,我们说这个碟的听点就是急转直下,一开始是很抽的搞笑路线,害我在被子里笑死,等到二位主角h了之后,就往琼瑶阿姨的方向狂奔而去了,我是越听越 囧,最后那个重逢end绝对有拿金马奖的潜质,真是文艺的肝肠寸断,我要是坐在露天咖啡馆里听这个抓绝对要泪流满面的。

不过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太阳前辈攻来着,籾山那个人一开始感觉有点流氓,还偷拍了绫部XX的照片,很有马鹿攻的味道,结果受了不说还文艺了,跟绫部分手的时 候让人很搞不清楚这人脑子究竟是个什么回路……但是太阳前辈那个纤细温柔的声音我还是很心的,大概因为跟CV本人实在反差太大了╮(╯_╰)╭(被太阳前 辈殴飞)

FT里下野君说这是伊的初攻……可我老觉得伊以前攻过的……嘛,既然本人都这么说了就当是初攻吧。其实绫部这个人痴情的蛮让人心疼的(作品的后半部分), 这几年下野君的声线真的是成长了很多啊,我可以期待伊叔一下么?

健康太郎前辈的峰存在感还蛮强的,从头到尾都有他,但啥事也没干,还充当了一回假想情敌,搞得最后都想对伊发卡一张囧rz

其他应该就没啥了,inter家的东西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。

2010年4月27日

听碟日志—ステイゴールド-恋のレッスン A to Z

[BL醒目,以下为女性向BL内容,非同好者谨慎浏览]



Cast
利多健志郎:武内健
豊国瑞紀:代永翼
春哉:川原慶久
直人:堀江一眞
マリコ:吉田真弓


费了半天劲儿总算把图给传上了,给这么一折腾我完全不想写了,怎么办?我可以把这坑着么?

呼……平静一下。

这个碟的听点就是翅膀君的初攻了,故事么,其实挺白的,就是讲健志郎在家里染头发结果睡着了,醒过来之后就发现变成金发了(这种理由你信么?反正我是不信),结果就被当成不良,于是就这么伪装不良下去了(那个高中的童鞋们都好纯洁= =)。

但是可爱的小小的瑞纪同学却不怕这个不良,还连蒙拐骗的把不良吃掉了,于是话锋一转,这么着两人就毕业了(好快!),健志郎去上班,瑞纪就成主妇了,还跟外人合伙陷害自己老公,即便如此依然LoveLove的生活着(你信么?反正我也不太信的)

嘛,不管怎么样,小白兔攻这种CP也是一种突破,该鼓励的地方还是要鼓励地~

小武的健志郎不晓得应该说他弱好呢还是说他男前好,因为心疼瑞纪而做受,又被瑞纪吃的死死的,不过h时候那个声音好可爱~

翅膀君嘛,在FT里整个就是一种想仰天长笑却又怕被群殴的状态,还真别说,把声音压一压蛮有气势的,当然大部分时间都在装可爱扮猪吃老虎。话说现在这群看起来很小动物的孩子都凶猛的不行,请在反攻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吧~

嗯哼,那么先就这样,因为歪酷挂掉的次数越来越多,阿姨我不得不动起了再在墙内找一个窝的脑筋,163已经被弃过一次,再回去我也拉不下这个脸,墙内blog被水产的可能性实在太高,这么说来墙外blog被水产的可能性也一样高,但就性能等之类不知道比墙内的高出多少,这么说来我还是去找一个墙外的blog算了?

想这种问题真费脑细胞,希望明天歪酷就好了,阿门。